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One Track Section 3:宣傳 @《地底樂團3》地底拾年(3/5)

樂隊欠了Bass或鼓手,比起打麻雀「三缺一」痛苦百倍,還可以組甚麼Band?又要找過另一個人嗎?

「夾Band先夾人」這個連小孩子都懂的道理,我已在Underground 2》漫畫說過,不想再重覆自己的說話了。

所以我一直很羨慕那些組了五年以上、成員沒有變動,甚至未聽過要拆夥,而又定期演出Live及自資推出專輯的香港樂隊。

我並沒那種運,這種福氣不屬於我的。

其實我並非沒有努力再找過其他成員,人人都玩智能手機的年代,我不能再守舊的只在琴行或租Band房的地方貼上手寫的「徵求樂隊成員」的啟示。

我在僅餘的生活費節衣縮食下,省得$900左右,終於可用最低的Plan上台出機。雖然只是一部規格較低的N字頭手機,但可讓我透過FB、微博、QQLineApps嘗試聯絡本地、中國、台灣、澳門、馬來西亞的樂隊和音樂人。

一夜之間,我好像由茶餐廳的收銀台,離開旺角表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