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地底雜談] 沙田新城市廣場 X 日本至潮結他兔USAGUITAR 復活節潮繪搖滾音樂節

日本大熱漫畫人物「USAGUITAR」結他兔今個復活節將聯同一眾FRIEND過打BAND的朋友仔大駕光臨
沙田新城市廣場,在316日至414日期間聯手打造「新城市廣場 X  USAGUITAR潮繪搖滾音樂節」,將東瀛熱捧的親子音樂Art Jamming 潮流帶來香港,齊齊以至Chok的甫士、過癮搞笑的BAND SOUND俘虜本港的大小樂迷;同時新城市廣場更邀請了資深音樂導師主理「親子音樂Art Jamming工作坊」,鼓勵小朋友在音樂的氛圍下創作繪本,藉著兩大藝術元素,激發無限創意!

USAGI 在日文解作兔仔,而USAGUITAR就是與結他形影不離的結他兔。USAGUITAR結他兔是由曾入選紅白歌唱大賽、唱片總銷量超過2,000萬張的超人氣日本組合ULFULS主音結他手Ulful Keisuke和插畫師藤井華丸 (Hanamaru Fuji) 聯手創作的潮流icon,曾與Comme Ca 旗下的PPSMYamaarashiGospellersYumYum OrangeSnail Rump等著名日本時裝品牌進行聯乘,並獲日本PARCO百貨公司委任為聖誕推廣大使,甚至連日本超人氣模特兒渡邊知夏子都是USAGUITAR的小粉絲,風頭一時無兩。為隆重其事,USAGUITAR結他兔的創作主腦藤井華丸更會首度訪港,於新城市廣場展出其經典及親筆四格漫畫手稿,更會主理「Upcycling環保手作結他教室」,將日常用品升級再造,DIY手作仔發聲樂器,為舊物在復活節賦予重生的機會。藤井更特別為新城市廣場獨家設計了可連接iPodMP3機等的USAGUITAR 別注版 Cushion Speaker,於329日至414日讓大家換領!
此外,新城市廣場更請來「健力士世界紀錄全球最年輕專業結他手」宮澤佑門於復活節假期期間 (329日至41) 在商場作現場表演,屆時這位日本著名結他天才將一展其震驚世界的才藝,並與現場觀眾jam 歌,機會難逢!
 

USAGUITAR結他兔與爆Fun Band友長駐互動音樂大本營 請您一齊jam歌兼夾Band
今個復活節,熱爆日本的卡通人物USAGUITAR主音結他兔將帶領樂團三位核心成員到訪新城市廣場,以Band Sound與大家歡度佳節,新城市廣場更特別精心打造了一個互動音樂大本營,讓這班東洋Band 友盡情發揮。互動音樂大本營以USAGUITAR結他兔至愛的紅色為設計主調,而大小的發聲音樂裝置更內藏乾坤,最適合三五知己、一家大小一齊jam歌慶佳節!
甫踏進商場三期,樂團兩大骨幹成員:主音「USAGUITAR結他兔」及創作人熊貓「呀Pu」已在巨型發光兔耳拱門列陣歡迎大家進入USAGUITAR的音樂世界,並誠邀大家即興表演Jam 歌。當USAGUITAR結他兔在鋼琴琴鍵前忘我演出時,大家可即場彈奏3米高的結他弦線,甚至可拍打座地喇叭,與USAGUITAR結他兔即場共譜新曲,至於在場拍和的呀Pu亦一時技癢,大家只要輕按他身旁的三粒巨型按鈕,便會發出嘹亮的號角聲,再加上任性的低音結他兔「黑傑」以及膽小的鼓手「小雞」落力演出,令現場變得熱鬧非常。此外,現場更設有大型舞台表演區,在節日期間將無間斷送上精彩音樂,而平時將變身成大家的私人Band房,讓大家在band 房內拍照。
 
USAGUITAR人氣漫畫及手稿在港首次展出 創作人親授DIY環保手作結他
USAGUITAR除了以節奏強勁的音樂俘虜樂迷外,藤井華丸更創作了一系列幽默抵死的四格漫畫,推出了嶄新音樂漫畫繪本專輯,成為漫畫迷及音樂迷的熱搶目標。新城市廣場特別邀請了藤井華丸破天荒來港展出USAGUITAR的原稿以及最新的四格漫畫,讓大家更了解這位日本人氣漫畫偶像的內心世界。此外,藤井先生更會親自主持「Upcycling環保手作結他教室」,除了傳授繪畫USAGUITAR結他兔的秘技外,更會教授利用膠樽、魚絲等舊物製作環保的發聲結他,讓廢物重生,音樂起義,為今個復活節平添一份意義。

音樂 + 繪畫 = 音樂Art Jamming 啟發兒童創意思維新方法獲日本父母熱捧 熱潮席捲香港
ULFULS 除了創作了USAGUITAR這個人氣漫畫icon外,這個揉合音樂及插畫的創作團隊更在日本掀起了音樂Art Jamming 的熱潮,它讓小朋友一邊聽音樂、一邊即席揮毫發揮繪畫創作天份的模式,火速成為日本最流行的啟發兒童思維方法及親子活動,風靡全日本父母,有見及此,新城市廣場將於323日及24日舉辦「親子音樂Art Jamming工作坊」,由資深音樂導師教導小朋友玩樂器同時畫畫,爸爸媽媽也可以一齊參與之餘,以後在家裡也可以如法炮製,發掘孩子的無盡可能。


健力士世界紀錄神級天才結他少年來港演出 歡迎本港音樂神童上台較量
父母們都希望子女可擁有非凡的音樂造詣,並以日本的健力士世界紀錄結他神童宮澤佑門 (Yuto Miyazawa) 為學習榜樣,新城市廣場將於329日至41日請來這位日本著名結他天才到訪香港,並一展其震驚世界的才藝,屆時他更會即場邀請現場觀眾上台交流,父母們若想子女們有機會與這位結他神童同台較量,就務必mark 實表演日期。
2000年出生的宮澤,在兩歲時便開始接觸結他,五歲時父母把他彈結他的片段寄到電視台,從此成為專業結他手。在2008年,他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為全球最年輕專業結他手,曾參與殿堂級歌手Ozzy Osbourne的美國巡迴演出,令音樂界驚為天人。宮澤將於329日至41日現身音樂節作現場演出,觀眾還有機會與他同台演出!

換領最潮別注版USAGUITAR Cushion Speaker 隨時隨地享受現場音樂
音樂往往可以令人放鬆心情,今個復活節,藤井特別為新城市廣場獨家設計了可連接iPodMP3機等的USAGUITAR 別注版Cushion Speaker!結他造型的Cushion Speaker,以搶眼的鮮紅色為主色,充滿搖滾的味道。有了這造型別致的Cushion Speaker,你可隨時隨地享受音樂!由329日至414(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於新城市廣場消費滿港幣1,500,即可憑收據,換領USAGUITAR Cushion Speaker一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沙田新城市廣場
查詢電話:2684 9175
微博:Weibo.com/newtownplaz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