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CHING IT OUT! 第一場馬來西亞中文嘻哈音樂會

 一場馬來西亞中文嘻哈CHING IT OUT!音樂會24日在the venue pavilion引爆,由MC BEEMAN(來自ManHanD)主領一群來自大馬各地衷愛嘻哈音樂的朋友,配合來自加拿大的Jason Vandal Schadt對大馬嘻哈文化的努力,一起舉辦這場“CHING IT OUT”音樂會。幾乎其他有華人族群的國家都有中文嘻哈,反觀大馬卻缺乏了這畫面,MC BEEMAN深覺有必要為此努力,因此產生了CHING IT OUT此概念,並宣佈3月3日為大馬中文嘻哈日。CHING為中文字“清”,意即我們必須清空舊有的思想觀念以吸取新的事物。


當天出席表演的演出者包括ching it out 中文hiphop 領袖 mc beeman @ ManHanD ,ManHanD 成員 Daeren, Von, Toy, DJ Point, 80 和90後新生代rapper Lloyd,MC Tee, MC BB @alien, Double call, Hour, Fedward, Mobeat,網路紅人Evybody. Dynasty from starrsound asia, beat boxer Doomic & Coex 還有 DJ 界紅人 DJ KINO, DJ MAJOR SEAN 和DJ BRANDON, 為 大馬中文hip hop 活動寫下第一次活躍沸騰的歷史!4個小時的中文嘻哈音樂絕對不寂寞而且一浪接一浪的高潮,也聚集和吸引了本地喜愛嘻哈音樂的華人,更令人驚訝當晚也吸引外族同胞一起隨著音樂瘋狂。當晚最矚目的饒舌歌手為mc toy (ManHanD 慢行成員),一位他第一次以個人身份在臺上演繹3首個人作品,還全場以個人搞笑風格的英文交談!


MC BEEMAN (ManHanD 慢行隊長) 發動號令召集大馬中文饒舌歌手目的希望在大馬中文hiphop 擁有一個平臺讓喜愛中文hiphop的 朋友歌手把大馬中文hip hop 發揚光大,陸陸也續續的讓大馬聽眾認識更多有潛能的中文饒舌創作者。Ching it out 也會在接下來的每個月都會在the venue Pavilion舉辦一次(星期天), 希望大家熱烈參與音樂會活動,這是一場結合嘻哈四大元素的音樂會,既DJ、MC、Bboy和beatbox,它關係大馬華人,特別是年輕人對音樂的概念和文化教育。












 
活動詳情也可產靠 ManRoom facebook 網站以及 ching it out 官方面子書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hingitou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