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地底雜談] 無伴奏合唱音樂會 + 節日限定雞尾酒



位於帝樂文娜公館的Dada Bar + Lounge(Dada)細意安排了令人期待的音樂盛會讓音樂愛好者歡度復活節假期。醉人的無伴奏合唱音樂會及復活節限定雞尾酒,為賓客帶來在佳節暢飲歡聚的好時光。

Dada將以無伴奏合唱音樂作2013年首個音樂盛事,邀請了本地知名無伴奏合唱樂團Set Tone Men (實動男)於3月30日舉行「Set Tone Men A Cappella at Dada音樂會」。
情趣靈動的無伴奏合唱 (A Cappella) 意指整首歌曲在没有樂器的伴奏下以純人聲演唱,乃是超凡入聖的聲樂境界。此音樂源於中古歐洲教堂禮拜的演唱傳統,其傳統演唱藝術精神揉合到現代音樂,變奏出諧協的精純音調,恍如行雲流水,有別於各類流行曲的複雜架構,簡潔清新。Set Tone Men將於當晚9時至10時30分獻唱觸動心靈的爵士樂曲及英文歌曲,為樂迷呈獻一頓清新脫俗的音樂盛宴。

於2011年成立的Set Tone Men無伴奏合唱樂團,成員均是熱愛音樂的專業音樂人。他們結合傳統與流行的唱法,靈活多變的歌唱技巧為歌曲帶來嶄新演繹。Set Tone Men成立以來,在展現出最美人聲的堅持下,屢次獲邀參與各大演出。 他們在2012年於台灣舉行的「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中的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中獲得銀牌,最近更在「香港無伴奏合唱比賽2012」榮膺冠軍,醉人演繹廣獲青睞。
節日限定雞尾酒
在Dada慶祝復活節又怎少得了一杯極具節日氣氛的雞尾酒?酒吧調酒師 Sam Limbu特意創作了一杯節日限定雞尾酒 Mister Easter,以口味獨特的咖啡酒及榛子酒混合Cacao Brown,甘中帶甜,再於雞尾酒上加上百利甜酒忌廉及鮮忌廉。入口質感如雪糕般幼滑,為味蕾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

Mister Easter以口味獨特的咖啡酒及榛子酒混合cacao brown,甘中帶甜,再加上百利甜酒忌廉及鮮忌廉,入口質感如雪糕般幼滑。
 
 

Set Tone Men A Cappella at Dada音樂會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晚上9時至10時30分
每位最低消費$180元*
電話: +852 3763 8778
網上訂座: www.dadaloung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