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地底雜談] 地球一小時2013 ● 月下作樂 環保音樂會


香港逸東酒店今年已是連續第五年響應支持世界自然基金會「地球一小時」活動! 從2009年開始,酒店積極向客人宣揚保護地球的訊息,這個積極的態度讓酒店贏得多個環保殊榮,包括由<<資本企業家>>雜誌頒發的「2012綠色企業大賞」、「2012 HotelClub Hotel Awards」 中獲得「香港最佳環保酒店」及國際環保組織EarthCheck™的銀級認証。

「地球一小時」熄燈行動
今年,酒店為響應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活動,會於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活動當日,晚上8時30分,在T空中花園裝設以LED電子蠟燭砌成的「60+」標誌,並進行「地球一小時」的熄燈行動,把顯示酒店名稱的燈箱、外牆廣告燈牌及各樓層的照明燈一起關掉,以有機大豆蠟燭取而代之,以行動保護地球。
為鼓勵酒店客人參與這個富有意義的活動,酒店已預備好在T空中花園的露天環境裡,以「月下作樂」為題,將愛地球的訊息以音樂及美食呈現出來。


「月下作樂」環保音樂會
在熄燈儀式過後,由本地青年組成的合唱團「Lasagna」將以最環保的演唱方法 – 無伴奏(A cappella) 形式,以人聲代替樂器演繹多首曲目,包括輕快和諧的「Lion Sleeps Tonight」、經典的「Stand By Me」及其拿手曲目: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及Fun.的「We Are Young」。

低碳素食主意
素菜串燒拼盤 套餐
HK$128
欣賞表演期間,酒店行政總廚Martin(葉健強)則為客人準備了素菜串燒拼盤套餐,包括素菜串燒拼盤(露筍、白菌、茄子、菠蘿、南瓜、舞茸、冬菇、甜粟米及蕃薯)及「地球一小時」主題特飲Lightning。
素菜串燒拼盤的食材由本地及鄰近地區新鮮供應,能減少因存放及運送食材期間的碳排放,有助保護環境,與「地球一小時」的主題互相呼應。
調酒師特意為「地球一小時」調製的Lightning (伏特加、薄荷酒及鮮菠蘿汁),在酸香的鮮菠蘿汁中,滲出清新怡人的薄荷香,而伏特加則為整杯飲品帶來熱情的爽勁,熄燈後的Lightning還會透出點點光,讓人驚喜。

地址:九龍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大堂樓層(L/F)
電話:2710 186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