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地底雜談]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

韓風於香港盛行,不少知名韓國音樂單位紛紛來港開唱或出席活動,與香港韓迷會面。3月尾,一眾韓迷又有好消息!風靡全球,男生至愛、連女生也奉行為時尚指標的超人氣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即將來港,出席第3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WeChat作為活動的官方支持機構,特此預留了音樂節門票給WeChat的忠實紛絲,讓他們可以輕易透過智能手機專享預留門券。

3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將於2013322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如往年,來自亞洲7個地方的超級巨星聚首一堂於香港進行音樂交流,本年度人氣表演嘉賓除了少女時代外、還有台灣小天王炎亞綸;為港人熟悉的陳潔儀、阿牛;日本人氣組合w-inds主音KEITA;網民瘋傳參賽片段的「中國好聲音」吳莫愁、李代沫;以及香港最唱得代表謝安琪。加上,來自7個地方的人氣潛力歌手將會競逐「亞洲超級新星」殊榮,本地廣大樂迷除可藉此活動欣賞到亞洲最新的頂級流行音樂外,還能夠以WeChat 在現場投票,即時投選「WeChat人氣大獎」,將亞洲音樂熱潮推至頂峰!
WeChat贏取「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門票
是次音樂節門票將不設公開發售,但透過WeChat,用戶只需於 201339日至14日期間,用手機登入WeChat,並加入【WeChat香港站】帳號 (id: WeChatHK)。此帳號每天將會分別於香港時間早上8時及晚上8時時段送出音樂節門票,參加者只要回答一條簡單問題,即有機會得到門票2張。

 
遊戲玩法:
1.      請先在WeChat程式加入【WeChat香港站】帳號 (id: WeChatHK)
2.      於【WeChat香港站】輸入「HKAMF」獲取有關音樂節的問題
3.      把答案發送至【WeChat香港站】
4.      各個時段內,首25名答對並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即有機會得到音樂節門票2
名額:每個時段共有25名得獎者,每日共有得獎者50 名,每位可獲門票2 張。
現場即時投選「WeChat人氣大獎」
除了專業評審,大會更與WeChat香港合作設立一項名為「WeChat人氣大獎」的獨立獎項。入場觀眾只需透過WeChat,便可即時選出心目中的人氣大獎得主。
投票方法:
1.      入場前請先下載「WeChat」手機程式,加入【WeChat香港站】帳號 (id: WeChatHK)
2.      音樂節當晚,向【WeChat香港站】發送想投票的音樂單位的代表編號
3.      獲得最多WeChat用戶投票的樂壇新星,將獲頒「WeChat人氣大獎」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由國際唱片業協會(香港會)主辦,本地合作及支持媒體有無線電視、有線電視、NOW TV、香港電台、商業電台、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及鳳凰優悅廣播。海外合作媒體有中國廣東電台、鳳凰衛視、V Channel、日本SPACER SHOWER、南韓MBC Music、馬來西亞Astro、新加坡Starhub Cable Vision Limited、台灣AZIO、北美Fairchild及家娛。音樂會將於三月二十二日(星期五)晚上七時四十五分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號展館進行。節目將於本港及亞洲各主要媒體錄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