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地底雜談] 麗思卡爾頓酒店傳奇服務抵達阿聯酋首都

 
備受關注和期待的阿布達比麗思卡爾頓酒店將於今天正式開業。擁有532間客房的豪華度假酒店是阿布達比第一家麗思卡爾頓酒店,也是該地區第九家奢華品牌酒店。
 
酒店的設計靈感來源於15世紀至17世紀初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及水城威尼斯的城市規劃,由十幢雄偉的建築組成新月形,俯瞰1600平方米的泳池,緊鄰謝赫•紮耶德大清真寺,地理位置得天獨厚。酒店擁有447間豪華客房和套房, 以及85幢私家別墅,讓您尊享極致奢華。
 
阿布達比是阿拉伯的七個聯合酋長國中最大的一個。50年前,這個漁村以其珍珠貿易而聞名。如今,傳統好客的風俗文化與奢華風格的融合,讓這個的充滿生機的城市每年吸引超過200萬的遊客。這裡的200個小島,迷人的海灘,廣闊的沙漠和鬱鬱蔥蔥的綠洲為您帶來了驚心動魄的冒險和舒適安逸的休憩。古老的露天集市以及雄偉的謝赫•紮耶德清真寺——剛剛被欽點為世界頂級旅遊景區——為您提供一個體驗阿拉伯文化的獨特視角。
 
這座威尼斯風格的麗思卡爾頓酒店,擁有漂亮而整齊的草坪,獨特的水景設計,57英畝的私人海灘帶給客人無盡享受。85幢單/雙臥室的私家別墅,配有寬敞的室外露臺,私屬化的入店體驗與貼心的私人管家服務,為休閒和商務旅客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體驗。此外,行政樓層的客人將享受到特別禮遇,行政酒廊縱觀酒店、大運河及城市全景,專屬禮賓司的個性化服務,客房內辦理入住,以及全天候提供五次精美餐點。
 
規模宏大的1550平方米的羅馬宴會廳是典雅奢華的縮影。可分成三個廳,能夠容納900位客人。宴會廳還提供了一部專屬電梯,可以讓新娘從套房直接進入會場。寬敞的宴會廳前廳陽光明媚,14個多功能廳 (阿拉伯語 “坐的地方”),確保滿足不同規模會議的需要。
 
著名的麗思卡爾頓酒店廚師們將在十家餐廳和酒吧為您準備特色美食,其中包括由日本設計師Super Potato設計並獲獎的三個招牌餐廳。“麗江”,中文意思是“美麗的河”,這裡提供時尚的東南亞風味,設有專門製作麵條和點心的開放式廚房;“Mijiana”,最棒的阿拉伯餐廳,提供傳統的黎巴嫩當地美食;“鐵匠鋪”扒房擁有時尚的環境,特色牛扒和美酒。全日餐廳,“Giornotte”(義大利單詞“白天”和“夜晚”的混合體),其中一間私人包房可容納358位客人,提供清淡美味的地中海美食。“Dolce”提供義大利霜淇淋和咖啡; “Alba”大堂酒廊提供下午茶; “Sorso”傳統的麗思卡爾頓大堂酒吧;“Al Fresco”泳池餐廳及兩個泳畔吧提供飲品和小吃。
阿布達比麗思卡爾頓酒店擁有阿聯酋最大的室外游泳池占地1600平方米,還有設施完善的健身俱樂部,以及麗思卡爾頓兒童樂園和其他休閒設施供客人享樂。

 
阿布達比,大運河麗思卡爾頓酒店目前正在接受預訂,這裡的紳士淑女們將為您帶來獨特、難忘和個性化的旅行體驗, 更多資訊,請隨時聯繫您的旅行顧問,撥打+ 9712 818 - 8181或點擊www.ritzcarlton.com/AbuDhabi. 中國區免費預訂電話:400 830 0253

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ChevyChase,目前旗下擁有82家酒店,遍佈美洲、歐洲、亞洲、中東、非洲和加勒比海。麗思卡爾頓的傑出服務使其榮獲美國Malcolm Baldrige國家品質獎,並且是唯一一家兩次獲此殊榮的服務業公司。更多資訊,請隨時聯繫您的旅行顧問,撥打麗思卡爾頓免費預定熱線1(800)2413333,或流覽麗思卡爾頓集團網站www.ritzcarlton.com。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是萬豪酒店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