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HUSH!! Full Band馬拉松搖滾音樂祭 2012

 
澳門年度搖滾盛事《HUSH!! Full Band馬拉松搖滾音樂祭》11月再度強勢歸來!過江猛龍來自內地、香港和日本等地,壓軸泰國Ebola(伊波拉)樂隊,爆發殺傷力極高搖滾病毒,與本地薑刃記Blademark)實力鬥一番,band band crossover接力超長演出,搖滾熱浪將席捲全城!
HUSH!! Full Band馬拉松搖滾音樂祭》已成為本地搖滾樂壇年度盛事,今年踏入第八屆,海外與本地樂隊數目與實力空前鼎盛,包括由來自東南亞不同地區成員組成的Project E.A.R.、內地的寵物同謀Pet Conspiracy)、日本的Glanz,以及香港的Tonick等,加上經嚴選的九隊本地老薑和樂壇新鮮人,戶外場地火辣演出,更設有飲品美食攤位及多項活動同場助興。
 
 
黃貫中在2008年《HUSH!! Full Band馬拉松搖滾音樂祭》之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