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地底拾年》劇本版第四集:分別

△Don(獨白)

Don:「我一心要擺脫過去,誤以為逃避就可忘記傷痛,決定由台灣遠走,但遇上Boy和瓊等人,加入Underground之後,已打消了消極的念頭。」

Don:「但原來,命運有時是不可逃避,或可能沒有選擇的。」

Don:「我看著鏡子上自己憔悴的臉,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Don:「在中國深圳酒吧門外,當我剛剛和Underground樂隊表演完畢,我看見了他。」

Don:「我的前男友,他站在街頭。」

Don:「當時我嚇得呆呆,面如死灰,背著的結他一鬆,倒跌地上。」

(播音樂:《謊言》@ 《Underground Ver.2.5》漫畫+原聲專輯)

Don:「是命運令我擺脫不了他,還是我根本忘記不了他。我分不清楚,但最終我都因為他,而放棄了Underground!」


《地底拾年》第四集:分別● END
(第5集:執著●待續)
 ©Underground地底樂團
伸延聆聽!
uChannel 地底空間 音樂廣播劇 《地底拾年》第四集:分別
http://www.uchannel.hk/underspot.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