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耳聽原創●眼看音樂】蒙迪 Mody文字創作《答應》 + 《耳聽》大碟Track 6:伍柒

文字:蒙迪 Mody
插圖:電磁炮二期
音樂:Track 6  伍柒(純音樂)@《Listen To Underground耳聽》
   作曲:陳鍚明 編曲‧監製: 吉它侠
數位收聽:https://www.mymusic.net.tw/ux/w/album/show/404273

《答應》


雖然我為這一幕模擬了很多次,也排練了很多遍,但這一刻我所看到的情境,令我全身雞皮疙瘩、毛管直豎,一股暖流由心臟湧上眼眶,眼淚不受控地流出來。

  這一刻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多麼的幸福,多麼多麼的幸運可以和妳走到這裡。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好情人,常常惹妳生氣,也常常令你擔心;我知道自己不是妳小時候幻想的白馬王子,不夠浪漫也不夠甜蜜。但我知道自己很愛妳,我知道自己不能沒有妳,我更知道要將妳成為我心目中的公主,讓我日日夜夜地疼愛著。

  所以,即使我常常令妳不開心,妳也從來沒有抱怨我性格不好;即使我不是妳幻想的那樣,但妳從來沒有埋怨為什麼我不是王子;即使我不夠浪漫,但妳從來沒有責怪我沒有送過妳一紮花。

  因為,妳愛我就像我愛妳一樣,妳包容了我的一切不好,我知道我不能辜負妳這一番的心甘情願。

  單膝跪下那一刻,是簡單而隆重的一刻,我說,我答應妳,我會讓妳這一輩子都幸福,我會讓妳有一個家,一個有著妳、有著我、有著我們孩子的家;我答應妳,我會好好守護妳,讓妳以後的每一天每一秒都沐浴在幸福之中,一點的陰霾都沒有。

  妳流著淚點頭那一刻,我站起來抱著妳一同哭起來,就像鶼鰈一樣,從此我們就溶融為一了。

  籌備的這段時間說長不長,我們每天都為了不同的事項討論,但我答應妳的事我做了,我沒有令妳不快樂,每次妳都是喜孜孜的跟我說要怎麼安排,臉上都是一陣陣幸福的笑容。

  終於到了這一天、這一刻,我緊張得手心一直冒汗,來回踱步著,直到教堂的正門推開那一刻,妳有如天使一樣的出現在門前,白色的長紗裙配襯著白玫瑰花束,身後還有陽光映入,彷彿那一刻的妳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這一刻的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縱然自己有百樣的不完美,但只要和妳一起,兩個人就是完美的了。

  謝謝妳,我答應妳,每天都要讓妳活得像今天一樣幸福。


伸延聆聽!
《伍柒》(歌詞+女主唱版)@《2016》專輯
https://www.mymusic.net.tw/ux/w/album/show/33776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