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Underground地底樂團 Track 4:現實 / Realism(6/10)→(月更!結局前倒數6篇)

天才也需要吃飯,何況只是資優的樂手。

在香港舉行完Underground Live後幾天,琼沒有順道利用雙程證找找兼職賺快錢,只是跟Boy和One逛逛唱片店;吃了碗仔翅、咖喱魚蛋及多醬多芝麻的腸粉等港式街頭小吃;去香港仔的蒲窩欣賞了幾支香港獨立樂隊的Band Show;還有在離港的最後半天,只用了10分鐘於One家人開設的Studio,即席創作了一首以Underground為名的新歌Demo。

琼拿起放在牆角的木結他,那是Mad留在當年租住的套房的一支,One沒有太大反應,因為她在琼的身上隱隱感覺到Mad的影子。

正確來說,One感受到琼散發的才華與Mad相當接近。

「咳!嗯…」琼讓喉嚨舒展一下,身體挨近咪高峰,開始簡單的彈出了結他和弦。

我在
苦苦等待 不知未来
愈是拥有 愈是失去
愈是焦急 愈是碰壁
愈是走近 愈是停留
仿似愈来愈 遥远
Ah~~Ah

(*《地底》收錄於《Underground Ver2.5》漫畫原聲專輯)

演唱完簡單的Demo,琼似小孩的望向一眾隊友,期待著什麼的反應時候,One驚訝她怎會有Mad的影子,連Boy也有同樣的感覺。

Don在旁點頭微笑,隨即在想,如果帶琼到台灣,介紹給以前的經理人,她的發展應該會更好吧!

不過,基於琼是「Underground的Bass手」、「家庭的經濟支柱」、「前經理人會否接受三陪小姐作歌手」等等問題。

一分鐘之內,現實已狠狠地打消了Don的念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