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鋼琴音樂+微電影 台灣創作女生廖羽涵Alice全新EP《愛的旅程 Love's Journey》

台灣創作女生廖羽涵Alice學習鋼琴及小提琴十幾個年頭,在演藝事業當中,由代言、廣告、平面、婚紗、車模、腿模至主持等,一直不忘音樂的美好,創作的喜悅。
全新鋼琴創作EP《愛的旅程 Love's Journey》,由Alice創作的五首浪漫鋼琴,並配合首部鋼琴音樂微電影《永遠的那一天 The day forever》。用旋律帶你重溫初戀的青澀、夏戀的纏綿,愛裡奮不顧身的轟烈,愛裡甘之如飴的平淡。


廖羽涵Alice全新EP《愛的旅程 Love's Journey》現已在以下優質CD店及Live House有售。

香港.港島區
實現會社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2樓
營業時間:1pm-8pm(星期一至日)
網址:http://thecomingsociety.wordpress.com

香港.九龍區
Kubrick bc(油麻地影碟店)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油麻地bc百老匯電影中心側)
營業時間:2pm-10pm(星期一至五);12nn-10pm(星期六日及香港公眾假期)
網址:www.kubrick.com.hk

Records Rendezvous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2號利景工業大廈3樓B05室
網址:www.facebook.com/RecordsRendezvous

澳門
边度有音樂
地址:澳門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1A
營業時間:1pm-9pm(星期日至四);1pm-10pm(星期五及六)
網址:http://blog.roodo.com/pintomusica

中國.珠海
文青Live House
地址:珠海吉大九洲大道1200號
微博:http://weibo.com/ZhuHaiWQLivehouse

廖羽涵Alice首部鋼琴音樂微電影
《永遠的那一天 The day forever》
 歌曲來自廖羽涵鋼琴創作專輯《愛的旅程 Love's Journey》
 歲月流逝,遇見 相戀 錯過 再遇見
 並非不懂愛,只是忘記愛
 以愛為因,以愛為音
 在音樂裡,讓我們再次勇敢


廖羽涵Alice臉書:www.facebook.com/modelaliceliao123

全新音樂作品MV《夏雨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