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Underground地底樂團 Track 4:現實 / Realism(3/10)

做對的事,但用錯了方法。

Key知道One找的那間「發行公司」,並非負責發行唱片的業務,One沒有好好計劃及搜集好資料,就將EP交給不屬於唱片發行的公司,是過於幼嫩和妄動,而且One過於緊張的表現,事無大小也致電「發行公司」查詢,有時甚至一天詢問兩三次雞毛小事,的確令人感到煩厭,他們顯得不耐煩也是正常吧!

至於EP百多張的銷量,其中有100張是Key在市面上的店鋪逐張逐張買回來。這舉動並不是為Underground的唱片「篤數」,而是他希望將EP寄去亞洲及歐美等不同國家的獨立唱片廠牌,以自薦形式希望有人會欣賞Underground的音樂,簽約成為品牌旗下的合約樂隊。

雖然已離開了Underground一段時間,但心裡仍然記掛著樂隊的事。

那一年的暑假,Key碰巧寄居在朋友屋村家中的半年,把一張EP送給居於附近單位的新移民小妹妹,但Key猜不到十年後這張Underground的專輯發揮了微妙作用,將已解散的Underground各成員又再分別拉上舞台……

那是再十年後,Key、One、Boy、Don和琼經歷了人生種種變化後,再次踏上香港的Live舞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