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BLUES傳奇人物 Tommy Chung 奏出現代藍調情懷

Dada Bar + Lounge (Dada) 即將於8月31日舉行本年度第三場音樂會,前兩回的音樂大獲好評,今回更邀得本地著名藍調結他手兼主音鍾慶龍(Tommy Chung) 和他的樂隊於當晚10點至凌晨12時舉行Tommy Chung & Band Friday Night Blues音樂會,讓藍調愛好者在奇幻瑰麗的Dada體驗一敞難忘的音樂旅程。

藍調愛好者的音樂盛會
Tommy的音樂紮根於藍調,他以此為基礎再加上充滿情感的演繹,每每帶來令觀眾喝采的演出。這次音樂會的低音結他手,是備受Tommy讚賞的Kyle Chow,還有鍵琴手Ray Pilli、鼓手Lloyd Yamid。他們決意為觀眾所耳熟能詳的藍調作品重新注入新生命。此外,Tommy更邀請了土生土長的藍調口琴大師Jimmy Chan為音樂會特別嘉賓,喜歡藍調音樂者絕對不容錯過。

傳奇藍調音樂人 夢想戰勝現實
Tommy中學時代開始迷上了藍調,大學畢業後成為執業大律師。但Tommy對音樂的熱誠一直有增無減。2011年,他開設了全港第一間名為「48th Street Chicago Blues」以藍調為主題的酒吧。別具風格的音樂吸引英國廣播電台(BBC)遠道由英國到香港專訪他的故事,並把其酒吧評為亞洲必到的地方。從事了18年半大律師的Tommy最後更決定放棄高薪厚祿,追求自己畢生理想──全職唱彈他至愛的藍調音樂。他是本地唯一曾推出純藍調專輯的音樂人,前後收錄了「Play My Blues」、「Blues Talk」和「Blues Time」共三張扣人心弦的大碟。其專輯更發行至日本,並在當地知名藍調酒吧作巡迴表演,被公認為亞洲最優秀的藍調音樂人。

Tommy Chung & band Friday Night Blues音樂會設最低消費每位$150。查詢及訂座3763 8778 或登入www.dadalounge.com.hk


Tommy是本地唯一曾推出純藍調專輯的音樂人,專輯更發行至日本,
並在當地知名藍調酒吧巡迴表演,被公認為亞洲最優秀的藍調音樂人。

本地著名藍調結他手兼主音鍾慶龍(Tommy Chung)和他的樂隊,
於8月31日晚10時至凌晨12時為
Tommy Chung & band Friday Night Blues音樂會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