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真想約那些年,我追過但失敗的女同學一起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還未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並非因為要等BT下載,也不是沒有年青的輕狂歲月,而是總找不到一個理由或借口──真想約「那些年,我追過但失敗的女同學一起去看」!
可惜,已沒聯絡很多年,好像已成為人妻的她,無必要作無謂而可能冒被別人老公痛毆的險呢!
所以,可能下星期,聯絡當年在學校打手槍、現在已經有大肚腩的男同學一起入場觀看,希望習慣逢周末沈醉在酒池肉林、活色生香的他,在電影中尋回點點年青的熱血吧!
先送上近期超熱的主題曲MV給他,但願這首優美旋律的歌曲,加上九把刀的到肉歌詞,以及胡夏Feel So Good的演繹,可以令他暫忘溫柔鄉,陪我這個還想追求理想、每年都不停為地底樂團戰鬥的傻瓜,一起追尋那些年好嗎?
請聽聽!PLS...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
演唱:胡夏  作曲:木村充利  作詞:九把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