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屬於香港的陀飛輪●展覽

萬希泉●Just Watch 世貿中心
屬於香港的陀飛輪●展覽


陀飛輪 被譽為鐘錶界三大最複雜工藝之一,全球不足二十間製錶廠擁有此技術,一直以來都由鐘錶大國瑞士領導發展。雖被《陀飛輪》一曲唱紅後受大眾所認識,但此鐘錶最高藝術品價值連城,仍然只有上流社會人士才有機會品味此珍寶。

現在,香港也有屬於我們的陀飛輪腕錶,由本地鐘錶品牌 萬希泉 設計及生產,腕錶富中西文化融匯之特色,高貴典雅,質量亦獲得國際認同。萬希泉將於2013年4月26日至5月2日期間,與Just Watch攜手呈獻,於世貿中心大堂展出一系列代表香港的陀飛輪腕錶作品,包括香港殿堂級設計大師,靳埭強先生親自設計的「靳埭強設計系列」、錶面上鑲嵌一枚微型版的18K金李小龍銅像陀飛輪腕錶、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合作,全球第一枚的《蝙蝠俠-夜神起義》陀飛輪腕錶;打破傳統,以中國明清古木雕設計的「麻姑壽星系列」以及融匯中西文化的「領航系列」及「星空傳奇系列」等。在場人士可藉着此展覽了解陀飛輪構造等相關資識,更可近距離欣賞到陀飛輪腕錶實物,感受震撼心靈的頂尖工藝。

此外,萬希泉亦準備了大量禮品送給商場客戶,顧客凡於展覽期間 (4月26日至5月1日) 在世貿中心消費滿港幣1500元,即可獲贈萬希泉4G USB原子筆或Just Watch $300現金券(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展覽日期:2013年4月26日至5月2日
時間: 中午12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

Memorigin 萬希泉  
萬希泉為香港首個專門設計及製作陀飛輪之手錶品牌。以東方雕刻設計配合西方鐘錶頂尖工藝,製作出揉合中西文化、具香港特式的陀飛輪腕錶。採用自主研發機芯,生產過程經嚴格監控,工藝及品質得到一眾國際專業人士認同。產品均採用來自世界各地之高品質用料,由一個微小部件、到組裝整隻成錶、都經過精心鋪排。
產品由香港頂尖設計師及收藏家設計,意念新穎,除了傳統的典雅款式外,亦有注入文化元素,帶領東方藝術走進國際;時尚款式散發動感魅力,獲眾多年輕人愛戴。此外獨創機芯刻字技術,能將字句刻劃於機芯,恆久保存,令腕錶變得獨一無二、更具紀念價值。萬希泉期望秉承優質產品、體貼服務,為香港造就出擠身國際的優秀鐘錶品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