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誠品●香港●銅鑼灣

誠品
    一直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價值觀用心經營,銳意成為華人世界獨具一格的文創領導品牌,並對提升人文氣質積極貢獻的台灣最具代表性文化創意品牌,將於2012年8月11日於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8至10樓盛大開幕。
 
  誠品銅鑼灣店座落於銅鑼灣希慎廣場8至10樓,佔地41,000平方呎,各大書區佔地30,000呎,品牌專櫃面積達5,600呎。全店提供10萬種書目,共23萬冊藏書,為香港書店目前藏書量最高的書店,並提供豐富的台版出版書籍。






  重視書與非書之間閱讀的誠品,誠意在銅鑼灣店的空間上展示場所空間的多元性與層次感,透過「PROJECT ONE」,定期邀請不同範疇、世代、創作形式的藝術家,以一件作品,表達一個觀點,由點出發,觀看世界。

  此外,誠品銅鑼灣店提供多達13萬種影音、文具、誠品設計商品;3間提供餐飲服務的餐廳分別為供應南法鄉村菜的Eslite Tea Room、富時尚型格的意式咖啡店Caffe Habitu - the table及標榜天然、健康與創意茶膳的天仁喫茶趣;同時引進計家具、家飾、香氛、風格配飾的品牌,包括:阿原、10/10Hope、阿爾卑斯花園、JIA、m0851、王德傳、ACCESS WINE等等,為繁忙都市人帶來誠品一直堅持的生活美學及風格態度。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8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